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ALL园】 关于吃醋


*ALL园( ̄▽ ̄)ノ♡

*有太OOC或有什麼建議可以提出來( ´▽` )ノ☆

【杰园】

“吃醋?”

“那可不是位绅士该有的行为呢。”

“但如果对象是艾玛小姐。”

“那可就另当别论了。”

【佣园】

“⋯⋯”

“吃醋不会改变任何事。”

“我也不会让其他人有让我吃醋的机会。”

“艾玛是我一个人的。”

【社园】

“我、我当然会吃醋!”

“所以每次一看到艾玛小姐在花园里忙⋯”

“都会想说先邀请她一起到花园。”

“我不想吃醋,但我会让别人吃醋(理直气壮)”

【裘园】

“哈哈哈,你说我吃那ㄚ头的醋?”

“怎么可能?”

“老子才不会因为看到她和别人笑的那么开心所以⋯”

“烦死了!滚!”

【黄园】

“吾吃那个凡人的醋?”

“⋯吾也不太清楚。”

“难道是那种看到她和其他人在一起,心中涌起的那种不适感就叫吃醋?”

“神奇,她是唯一让吾有这种情绪的人。”

【殓园】

“吃醋⋯吗?”

“不好意思,对于活人我没什么主意。”

“你说艾玛小姐吗?⋯”

“或许⋯会⋯”

【约园】

“我没有太注意关于吃醋这一方面。”

“因为我觉得对于其他人来说。”

“我的职业可不是说好玩的。”

“我有艾玛小姐一切的生活照,谁该吃谁的醋呢?”
(笑

【宿园】

“吃醋?似乎是件常有的事。”

「毕竟咱是两个人呐。」

“而艾玛姑娘只有一位。”

“既有两人 -吃醋-可是必然。”

「像无咎就是属吃醋吃的较凶的那人。」

“住嘴,汝还没资格说吾。”

----------------------------
明天還要上學,我,放棄orz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
有點文的sorry我現在要上晚自習時間有點不充裕QWQ我拖了好久我好慚愧orzz

评论(5)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