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约园】因为段子太沙雕为了补偿所产的文(?

*OOC有

*微ALL园有

*渣文笔,有(◐‿◑)
有Bug或是建議都可以提出( ´▽` )ノ☆

———————————

这局游戏有医生、慈善家、佣兵以及园丁。

然而就在艾玛拆完了第七张椅子她才发现不对劲,平常自己椅子拆个两三张监管应该就要开始追自己追到天荒地老了,怎么这次连个鬼影都没见着?

难道监管者⋯挂机了?

终于把整场的椅子都给拆完,连同五台密码机也一并解决了,艾玛这才注意到这局的监管者是那位摄影师,毕竟一旁的相机就这样直直插在地上。但为什么这局都没看到约瑟夫先生呢?难不成真的挂机了吗?

带着疑惑,她快步走向那正方形物体,对着它上下左右仔细的观察了一番,按耐不住好奇心,她压了一下一旁的快门,一道光闪了一下,随后一张相片掉了出来。

「这下有得玩了( *`ω´)」

[我需要帮助,快来!]

发完了讯息,另外三个人几乎是同时冲了过来—除了奈布,毕竟有护腕就是不一样。看到艾玛在不远处笑着对他们招了招手,他们就知道这个贪玩小女孩又找到什么好玩的了。

「怎么了吗艾玛?」

艾米莉走了过去,只见艾玛一个手势示意她站到自己正前方,挪了挪位置,她一个OK的动作,一道闪光就下来了。

「这是⋯相机?」

艾玛拿着还未成形的方形纸张甩了甩,而后将它递给艾米莉,只见照片缓缓浮现出方才艾玛所拍到的样子。看着手中的相片,艾米莉似乎了解到了,这台相机如果不是约瑟夫本人使用,是不会创造出另一个世界的,就和普通的相机没两样。

这时艾玛又叫站在旁边的克利切以及奈布站到镜头前。

「我想和艾玛小姐一起拍的⋯」

「⋯⋯」

奈布脸上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在艾玛说着一二三时用手掐了一下那位慈善家的后背。

“你以为我想和你拍吗?”

无视他瞪过来的凶狠眼神,这位佣兵装作没事的走向还处于兴奋状态的艾玛。将她的手从那根杆子上抓起,拉着她的手走向镜头前请她站着先别动,而自己则走到相机前,闪光一照,一张有着少女独特笑容的照片掉了出来。

跑向奈布,发现他似乎并没有要让位的意思,而是叫她再站回原来的位置,几道闪光下来,一张张少女的照片掉了出来。

「你可恶!把艾玛小姐的照片交出来!」

克利切试图扑上前夺取照片,但下一秒目标早已不见踪影。

「抢得到再说吧,猴子。」有护腕就是任性。

「奈布•萨贝达,我也不会允许你独自将艾玛的照片私藏喔。」

艾米莉用那种”如果你不把照片给我,我就不知道以后治疗你的药都放些什么了。”的笑容看着他。

喀擦—

趁着他们不注意,艾玛偷偷的将他们此刻的动作以及表情都拍了下来。看到照片中他们都用一脸”和谐”的笑容望着对方,她不自觉地笑了笑。

「大家感情真好呢。」

是呢,真好。

心跳声无预警的响了起来,来不及闪避,艾玛感觉身后的人影覆上自己的后背,他的掌心压在自己放在相机快门的手上,没有一丝的温度,但他逐渐靠近的气息却让艾玛觉得莫名的炽热。

「约、约瑟夫先生?!」

「怎么了?」

明明手背上手是冰冷的,但他吐出的溫度卻是出奇的溫熱,直直打在她已經有些微紅的耳背上,讓她不自覺地顫了一下。

「你、你不是挂⋯」挂机了吗?

话还没说完,艾玛感觉自己被用力的从他怀里抽了出来。

「快走艾玛!」

奈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艾玛扯了出来,拉着她的手往大门跑去,临走前还不忘瞪了那位笑脸盈盈的监管者一眼。

「慢走。」

笑着目送他们离开,拿起地上一张被遗忘的照片,拍了拍上面的尘沙,相片中,少女自然毫不作假的笑容令人着迷,不外乎这位对于”美”要求极高的摄影师。

拿出比刚才奈布拍的更多的照片,里头全是那名戴着草帽的少女,一样的脸庞、一样的笑容,然而颜色却是黑白,但在他的调整下,少女的动作显得更多变化。

抬起手,他将那唯一的彩色照片放到唇边轻轻的吻了下去。

——总有一天,我会得到真实世界的你。

————————————
為什麼我偏偏在放假的時候感冒_(´ཀ`」 ∠)_
(想碼個文都如遛小丑般困難x

评论(2)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