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All园】关于玩游戏的时候忘记闭麦…

*感觉我死了很久orz

*如果会太ooc或是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出
( ´▽` )ノ☆

*忘记关麦真的,很,尴尬orz

【杰园】

听着手机另一端传来的惨叫,就知道她这个糊涂蛋又忘了将语音给关掉了。

少女崩溃的叫声以及被追时的求饶声,让杰克嘴角险些失守。

走向另一个房间,在艾玛惊慌失措之际将她的嘴捂了起来,恶意的将唇往她的耳朵靠过去,低声的说了一句:

---这些求饶,等等留到晚上再说也不迟。

【佣园】

「奈布奈布奈布奈布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的惨叫在耳边响起,手机也传来了一样的回声,奈布看了一眼她的手机,果然,语音是开着的。

「不行,我这局绝对不能秒倒…!?」

突然被人从后面扑了上来抢过手机,艾玛吓了一大跳,直到耳边传来熟悉的气息。

「你的语音忘记关了。」

艾玛过了几秒才回过神。惨了,上次才忘记关语音几秒钟,之后就被…她揉了一下前几天才刚恢复的腰。

「很像…是呢。」她心虚的看了他一眼。

在她的颈部偷偷咬了一口,随后说道:

---你的求饶声都让其他人听到了,你要怎么补偿我?

【社园】

「艾、艾玛小姐,语音要记得关…」

克利切看着游戏开始的划面,又看了看艾玛手机上麦克风的图示。

「我知道啦克利切先生。话说,为什么要那么坚持我闭麦呢?」

被问道这个问题的人先是愣了一下,而后压着帽子遮住自己红透的双颊,支支吾吾的说着:

---我不希望其他人…听到艾玛小姐的声音…

【裘园】

一开局便听到那熟悉的声音,裘克以为不会有那么巧的事,但一听到隔壁传来的声响,他确定了自己的预感是对的。

「不要啊啊啊小丑先生火箭下留人啊啊!」

听了差不多半局她的惨叫,裘克这才开麦说道:

「喂,蠢ㄚ头,你的语音忘记关了。」

过了没几分钟,她的图示显示她已经离线了。

打开她的房门,不意外的看到她的手机离她很远的距离,而她本人则是直接把自己裹进棉被里。

他坏心的扯开她的棉被,雖然艾玛誓死不从的抓着这条可怜的棉被不放,但终究抢不过他,只好转为遮住自己红透了的脸。

看着她因为羞耻而红的不得了的双颊,裘克将她的双手移开,轻轻的咬了一口她的脸。

---我的“火箭”今晚是不会留人的喔傻丫头。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