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黃园】沒有標題( ̄▽ ̄)ノ

*由 @缘远园 點的文( ´▽` )ノ♡

*人物性格以及故事情節什麼的本人沒有掌控的很好QWQ
請見諒orz



01.

「我可以把你的触手烤来吃吗?」

海神哈斯塔的一天就从少女这句话开始了。


02.

为什么一名凡人会出现在他的宫殿里?

作为一名掌控者整片大海的海神,当他发现有个不知名物体躺在自己宫殿上方的沙滩上,只剩一点微弱的生命气息。

「海盗⋯?」

看着她身上的衣着打扮,虽然当下有种不祥的预感,但他还是将她捡了回去。

「⋯⋯⋯」

看着正在和自己的触手拚命的少女,他觉得那天的预感是正确的。


03.

「你真的是海神吗?」

这是她被他捡回来后第三次问的同样的问题。

「无庸置疑。」

「噢,你知道,我以为你会在大那么一点点。」

毕竟自己以前在书上看过的可不是这样。

为了停止少女再问这种无意义的问题,他决定展现一次自己的真身⋯

尽可能的让自己显得庄严以及凶狠,原本以为少女看到后会有些畏惧自己,没想到之后得到的结果只有她给自己的一个称号:

「深海大章鱼🐙」


04.

「大章鱼!」

「⋯⋯」

「大章鱼?」

「⋯⋯⋯」

「深海大章⋯唔!」

这是哈斯塔第一次用触手让一个人闭嘴。


05.

「喂大章鱼,你知道我身为一名船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吗?」

「⋯吾不知。」

——也并不是如此在乎。

「我啊,想用珊瑚造一艘船!」

「⋯⋯吾不是很懂汝等凡人的想法。」

看着她眼中充满着信心以及讲述着自身梦想那说得口沫横飞毫不会累的样子,所有才刚想说出来的酸言酸语都被这位海神压了回去。


06.

对了,既然你是海神,那可以帮我一件事吗?」

「⋯⋯」

「就是啊,我想要一堆的珊⋯」

「免谈。」

「唔⋯」


07.

「切,小气。」

「小心我船匠拆了你整宫殿我告诉你。」

说着,少女用力踹了一脚一旁的触手。

——随后被触手反压在地上。

(船匠:我草?


08.

「对了,在这里那么久了,怎么都没见著有其他生物?」

戳着一旁海蓝色的触手,船匠思考着要怎么把它连根拔起然后煮来吃(? 在这期间她问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问题,但这次似乎问了个好问题。

「⋯这里一直以来,都只有吾一个。」

毕竟海神的宫殿并不是那么容易就找出来的,也没有什么不知死活的生物会随意闯入他的生活领域。

——除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小船匠。

「哇⋯所以你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

「吾不是人,是神。」

「好好好,你是神你是神,你最大好不好?」

克制住想翻白眼的冲动,船匠走到那位海神面前,正常形态下的哈斯塔和这名船匠虽然体型上还是差了许多,但不妨碍她将他的兜帽拿掉,并用双手将他显现出来的脸握住。

在他震惊之余,她用自己清澈的眼眸望进他鲜红且深不见底的瞳孔。

「—但即使是神,也是会感觉到孤单的对吧?」

那一瞬间,这名海神感受到了一种莫名的悸动。


09.

「我想离开了。」

「⋯」

「我想完成我的梦想。」

「⋯嗯⋯」

「所以⋯」

「跟我走吧!」

船匠到底有没有坑到这位海神呢?!


10.

「至于最后那位海神有没有跟着那位船匠走⋯」

看着围在自己四周一脸期待的小朋友,艾玛笑了笑随后指向身后的一艘大船。

「你们忘了我的船叫什么名字了?」

这句话引起他们的躁动。

「原来老大你就是那位船匠吗?!」

「所以这艘船真的是珊瑚做的吗!?」

「当然—」

艾玛自豪的对着他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这可是和那位海神一起造出来的喔。」

那、那位海神呢?」
一位小女孩弱弱的举手问道,这个问题让众人全部再次静了下来。

「啊,你说他啊⋯」

看了看,找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后艾玛再次指向刚要从船上下来的男子。

「如果我说⋯斯塔先生就是那位深海大章鱼呢?」

此话一出,立即被一群女生给驳回。

「怎么可能啦!斯塔先生那么英俊⋯」

「对嘛,而且斯塔先生长得完全不像什么大章鱼嘛!」

「啊!斯塔先生走过来了!」

—「准备出航了,船长。」

「嗯,我知道了。」


11.

「果然嘛,人不可貌相,神也是一样的道理啊。」

「什么?」

「没事⋯只是看你到了陆地上,似乎比在海里吃香啊,果然是个该待在海里的祸害。」

「凡人,你,吃醋?」

艾玛愣了一下,随后开口说道:

「谁会生一个深海大章鱼的醋⋯!?」

将自己的船长压在身后的木板上,一个带点侵略性的吻就这样印上了她的唇,随着身后的海浪拍打声以及微微吹来的海风,这位船长也开始回应着他的深吻。

12.

这艘船上难道只有艾玛和哈斯塔这两个人吗?

哈:「不是人,是神。」

艾:「看,这就是他不让我请其他船员的原因。」

(有一个海神跟着还需要什么船员呢?wwww)

13.

这位船长到现在也没放弃想尝尝看他触手是个什么味的这个念头。但现在她只要一接近他的触手就一定会被压制在地上。

——而后那位”大章鱼”就会来享受”猎物”了

---------------------------
N.

我:⋯⋯我到底在写什么Orz
我想消失Orz
感觉太OOC了_(´ཀ`” ∠)_
杀了我吧(´;ω;`)
(写糖写到自己牙痛ˊ_>ˋ
(但文笔又渣到写不出有感觉的刀
・・(ノД`)・゜・(泪奔
(觉得自己只会无脑甜,惭愧( i _ i )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