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各種莫名腦洞( ´▽` )ノ♡

以下为各种ALL园的脑洞,各种OOC&私设,避雷慎入。∠( ᐛ 」∠)_

而且可能上文不接下文(因為我懶了orz

可能填坑(當然很大機率可能不会x

—————————————

     [占园]

无神论者x宗教狂热者

     「我不相信什么神。」

     少女对着眼前的男子如此说道。

     但她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这样对神抱着不信,她也有过为了自己所爱而在内心帮他们祷告的时候。当父母一一离开自己,她唯一能做的便是向神祈祷;当那位「慈善家」在一夕之间突然没踪影,她依旧紧紧的合實双手向天祈求。然而在被电流穿过身体的那一刻,她突然意识到——这个世界,没有神。

     少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伸手摸了摸肩上的猫头鹰。

     「我知道。」

     但他,伊莱,却是大大相反。他相信神,相信的无法自拔,他渴望能够宣扬神的旨意,向众人宣告神的伟大,然而他却遇到了她。

     「不气我吗?我可是大大的否定了你的信仰,你一生所追寻的目标啊。」

     「气?为什么呢?」

     将眼帘上的眼罩拿下,转而把它轻轻的绑在艾玛的脸上,看不到任何东西,艾玛却能感觉到他微凉的手指抚上自己的唇。

     「从此以后,你便是我的信仰。」




    [殓园]

自杀未遂x入殓师

     「我⋯还没死吗?」

     发现捡回来的「尸体」突然动了起来,原本要落下的粉扑停在半空中,随后便是那位入殓师惊慌的向后退并撞上铁柜的声音。

     「是你把我捡回来的吗?」

     其实伊索并不怕尸体,倒不如说如果是殭尸他还会比较接受,但当他触碰到她的脸颊,那种令他不适的温度使他立马收回了手。

     [只是想捡个尸却捡到了个活人该怎么办?]

     拉着衣领,他正在努力适应这种让他浑身不适的厌恶感………

————————————————

生命女神x孤僻死神

    「⋯pass._(´ཀ`」 ∠)_」





     [黄园]

无神论者x“神”

     「说罢,是什么让汝不再信于神?」

     看着她倔强的不开口,他也没有逼迫她,只是过了一阵子之后再次对她说道:

     「没关系的,说出来罢。」将汝在这世上所受的一切的苦,说出来吧。

     他的声音如一阵魔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艾玛能感觉到自己一直以来压抑着的情绪,在那一刻就要崩塌般不断湧上她的心头………orz

    
领养者x被领养(现代part

     「从此以后,你就跟着我了。」

     艾玛不知道为什么,看著眼前的男人,她感到困惑,感到高兴,感到⋯害怕。

     「为什么?」
    
     为什么要带她走?为什么要领养她?为什么偏偏是她这么一个——「不正常」的小孩⋯

   



     [鹿园]

最强求生者x求生者中的监管者

     班恩一直认为那个一直笑着的小姑娘是没有什么烦恼的。

     「班恩先生,这封信⋯是你的吧?」

     看着艾玛手上拿着的信封,上面大大的写着:

     [鹿头?不是那个最强的求生者吗?]

     他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接过那张信纸,才想转身离去,却被她抓住了披风。

     「你看!我们的这两封信还挺配的对吧?」

     定睛一看,班恩才看清她手中的那封信也大大的写了一句:

     「拆椅子爆点?怕不是监管者派来的间谍吧?」

     他才知道,原来她和他,没什么不同。
    

森林守护者x迷途者

     「⋯⋯I can’t. 」Orz




     [宿园]

雨中相遇

     「不好意思,我没注意到有人。」

     急忙跑进一旁的小凉亭,忘了带伞的艾玛无奈的甩了甩自己的头发,在甩了第三下后才发现原来里头已经有一名男子坐着了。

     「无碍,若小姐不嫌弃,请用这个吧。」

     看着白衣男子递出来的手巾,艾玛表示非常感动以及感激。

blablabla………

     「之后还可以在这里遇见您吗?」

     雨停了,艾玛对着还坐在亭子里的男子问道。

     「相信还可以的,只要下雨时到这里,吾一定会出现。」

blabla…

     对了!

     向前跑了几步的艾玛顿了一下,随后倒了回去,亭中却早已没了人影。

     「本来还想问他叫什么名字呢⋯」

     翻了翻口袋,却翻到了方才男子所给的手巾。

     「啊⋯忘了还了⋯」

     仔细看了一下,艾玛赫然发现上头用金线绣着的三个字。

     ———谢必安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码到这里刚好同学打电话,我要去玩游戏了www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就不打teg了( ´▽` )ノ

(畢竟都是一堆未完的腦洞orz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