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LU

不務正業的怪人╮(╯▽╰)╭

目前專吃ALL园( ´▽` )ノ♡

超愛用表情符號的怪人( ̄▽ ̄)ノ☆

不吃刀,本人嚴重玻璃心Orz

【约园】一堆小段子( *`ω´)

*一堆莫名的脑洞ʕ •ᴥ•ʔ

*风格会突然莫名突变www

*由 @阿阿阿阿阿珀 點的文( ´▽` )ノ♡

*太OOC或有建議都可提出( ̄▽ ̄)ノ☆

【身高差】

转向身后等着自己解完最后一台密码机的约瑟夫,
看着自己和他才差半颗头,艾玛对着这三个字摇了摇头。



【误会】

因为自身的身高,他很成功的让这位单纯的园丁小姐误会了他的性别。他一开始并没有发觉这件事,直到这位小园丁在他头上放上一朵玫瑰,随后说了一句:“新来的监管者小姐姐果然很漂亮!”




【过去的照片】

翻开之前的相簿,这位摄影师发现,自从来到这座庄园,这本相册的后面几页全被那位戴着草帽的女孩给占据了。

看着手中多出的几张女孩的照片,他决定再去找一本新的相簿。





【睡颜的诱惑】

趴在大厅上的长桌上,艾玛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果不其然不到几分钟她就倒在桌上了,听说人只要很累就有可能在睡觉时流口水。而艾玛现在就是处于一种累得不可开交的状况,过了不久,一条银丝缓缓的从艾玛的嘴角滑下。

——此时一位摄影师经过⋯





【看着我】

“明明我的眼里只有你⋯”

手中的照片被握的出了皱褶,照片上,女孩的笑容如花朵般灿烂,却是对着另一个人绽放。

“但为什么你就不能只看着我呢?”



【羡慕的地方】

艾玛每次见到约瑟夫,都非常羡慕他白嫩的皮肤以及柔顺的秀发。

“所以会被认为是小姐姐也不是我的错嘛。”

“其实约瑟夫先生长得很帅啊。”

“只可惜身高是硬伤呢⋯”

边拆椅子边说着,她丝毫没注意到身旁已经有个人影满脸笑容的看着自己。

——艾玛小姐,请让我用行动来证明我是男人的这个事实吧。





【理所当然】

唔⋯
看着艾玛鼓起双颊,嘟着嘴的看着自己,约瑟夫有些困惑的偏了偏头,随后从少女微微蠕动的唇型读出了一段话:

“明明就是男生,怎么可以长得那么好看啊⋯睫毛又翘又长的,身材又莫名的好,被认成是女生明明就是理所当然的,还怪我性别分辨障碍⋯”

发现她还在计较自己的性别,这位摄影师决定等等在游戏里[再次]证明自己是个真男人。





【公主抱】

看着怀里一脸惊讶的艾玛,约瑟夫笑脸盈盈的问:

“我抱和杰克前辈抱,你觉得有哪里不一样呢?艾玛小姐。”

看着艾玛低头思索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道:

“我知道了!从上往下看的距离不一样!”

“⋯⋯⋯”


-------------------------
感觉我整篇都在说约瑟夫的身高www
(说不定人家上架之后其实很高啊(^L^)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orz

一開始看到有人卡出Bug約瑟夫的模型

我:…感覺好小隻。(相機警告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